神眇眇而长违

虽然是丕植党,但偏向曹丕唯。(柿子是我最爱的诗人!)
荀彧唯,所以不要期待我太爱曹老板。
李煜是我最爱的词人,但和赵匡胤赵光义兄弟俩?逗我吧。
兼职明矾,半退坑状态——袁崇焕的浑水有点重。
我爱苻坚!但对坚冲可拆不逆

现在这个号专门搞大理寺日志外加名侦探柯南。很喜欢长发男生丘神纪与琴酒(咦这俩最后都是白发苍苍了)

[观影体]地府通网之后....

因为也在三国圈,对高希希略有耳闻……所以老实说对《山河月明》不抱希望。

希望高希希发扬“删了贾诩”的优良传统,涉及人物越少越好。不能写下去,因为我不忍心。

我一写宁国公主,她就出来了,我不写了,对不起,驸马爷,对不起,公主



今年清明太萧条了,”刘璟推开门, “ ‘何况‘故山夜永,试待他窥户端正。看云外山河 ,还老桂花旧影。’你共我同在阴司,眷恋山河。不过卓贤弟——”他缓步走进书房,“干什么呢?”

“这边输入一例阳性 ,幸好地府紧集通网,所以子孙所祭财产还能接收。”卓敬叹道,“敬子孙不茂,何况燕贼入……”他没再说下去。

“方黄忠过惨,胡解智堪怜。”刘璟半带嘲弄地说着。上次建文带众人看《千忠戮·奏朝》一折,那燕王道:“可恨建文朝中,那些奸党!”梅驸马沉默许久,打电话叫为他守了半辈子的妻来接。宁国公主年已老去,而驸马却依旧年轻。至于演员,差一点被底下的笔杆子砸死。

“也罢,看一下《山河月明》预告篇。”卓敬连忙转移注意力。

卓敬打开电脑:“这几天天天给我推广告。不晓得好伐。——你阿爸出来了。”刘璟摇头:“我阿爸出来啊,正常。”起身斟酒,“从古至今倒是哪部电视剧拍我们?”

“《女仙外史》——还给我认了儿。”卓敬面不改色,“刚通网信号不太好。”加载完毕,第一幕就注入灵魂。

“燕王殿下是如何办到,身在江南,遥望漠北。”刘璟没打算客气。

“那除非梦里有时曾去。 ”卓敬笑道,“更何况和梦也新来不做。” “没完 。燕贼找了个蒙古公主 。”刘璟端起酒杯 :“待会儿问问徐国公。他妹妹出阁成礼时燕贼讲了什么。”

“也对。毕竟你也算公侯冢子,地位尊贵。”卓敬斜倚在桌上,投下的阴影挡不住他嘴角冷笑 ,毕竟镜头转向道衍而出极度厌恶道衍,“敬未与道衍行礼,他也没对我客气。”他黯然神伤时,眼中不再有神韵了。取而待之的是极度的黑暗。

“算了——铁尚书?!”刘璟截图:“他的及腰长发!”一个和尚立在二人面前,卓敬哭笑不得。

“色目人又不是光头!”卓敬难得失态。

“啊对。”

“我看不动了。”卓敬关了界面,“作者写成这样,得,天,打,雷,劈。”

评论
热度 ( 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眇眇而长违 | Powered by LOFTER